話說那天跟芋啊去出水口從6點多釣到9點多,一點魚訊都沒有,只好黯然回家
後來決定要再到梧棲港內去試看看有沒有海鰱可以釣...
所以一個人開車前往梧棲觀光漁港...

一開始一個老兄拿著他的路亞頻往水裡丟,每丟一下都好像有人跳水一般的激起許多水花還有噪音
心想,這樣魚不就嚇跑光光了...朗著朗著,半條魚都沒有,
果然後來那老兄走掉,海鰱就開始試我的餌了...

這些海鰱也不是普通叼鑽,整晚不是小咬就是追,甚至還有像搭訕一樣跟著小米諾同游的,看了真是氣人
到了快12點,突然旁邊一陣拍水聲,轉過頭看一隻大黑雕在水面上好像暈了一樣繞著原地轉圈
拉上來拍完照,心想這魚大概不行了,於是找旁邊釣客來抓魚..

那老兄起先想說我怎會釣到黑鯛,就算有也是黑格仔...
跟他說有一斤以上他才願意移動屁股...
等到他爽手捧著魚,才看他興奮到忘我...忘記魚是我給的....哈哈...

就這樣結束一整晚的釣遊,還好那隻黑鯛出現,不然老婆準備要報警了..
因為下車忘了帶電話,她打了十多通電話找不到人,以為我落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