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08.JPG

釣魚以來的第三隻紅貓,也是fly第一隻,目標達成,心中的喜悅難以言表...
拿 #4 fly竿,掛上蚊子 fly 釣上不到10cm的紅貓,真是殺雞用牛刀
只有中魚瞬間知道有東西上鉤了,然後魚就打著水鏢回來
拍了張照片後,打算把魚泡在水裡再拍幾張,啪!...魚回家了...

 

DSC01404.JPG

回顧週五下班後的釣遊
看來海鰱季節即將結束,釣到8點多只有這麼一隻
看來得為 fly 裝備找新目標了

 

DSC01397.JPG
把手長39cm


週四跟小豬到龍井鄉公所開會,原來公所就在呆呆釣點的旁邊
5點多開完會,到呆場看了一下隨即往出水口出發
我繼續練習 fly ,把路亞裝備給小豬玩
竟給他用 spoon 中了一隻大眼海鰱,連我都沒用spoon中過海鰱...
離開前又給他中了隻72cm的夏威夷海鰱,我在這個釣場親眼看過最大的魚...
因為他擔心沒辦法順利起魚,所以中魚幾秒後就把竿子交給我
進進出出十來次,終魚把魚提到岸邊,我手上的捲線器從沒有出過這麼多線
說是震憾教育也不為過...

DSC013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