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072.jpg

一年3個月又10天前...
我的第一個路亞魚訊,出現在萬里桐海邊,當時因為取下腹勾,魚咬了卻沒有勾子可以上
魚肚翻出水面不到一秒後就不見了...

這一年3個月又10天....
每到釣場,心裡就想著要再起一隻青旗
清明時節的青旗潮看著生餌一隻隻青旗請上岸,就是沒我們的份
後來青旗進來梧棲,但縱使魚來咬,卻因為魚種MISS率超高,始終沒辦法釣到它...
有曾經我,芋啊跟阿榮三個人被兩三隻青旗玩了一個多小時,最終還是沒有辦法請到它...

一年3個月又10天後,我終於如願釣到青旗
雖然體型很小,但這是一種宿願的實現,已經跟拉力與大小無關緊要了....
拍完照,放魚回大海,心情真好.....

NOKIA074.jpg

後記:

感謝這一年多來曾指導過我的許多前輩...
感謝中部曾陪我一起衝釣場的幾位釣友...
感謝這些曾讓我喜悅,讓我成長,讓我認識許多好朋友的魚...
當然,那隻萬里桐出現的青旗,讓我認識萬里桐長大的阿翔---我笑稱釣魚師父的釣友~~哈哈!
今天阿翔中了一隻拉不回頭的魚,把2號鐵板專用勾都拉開了,我剛好在這邊幫他紀念一下....

NOKIA079.jpg
隔天一竿上勾的花身雞,漂亮的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