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龜吼算是我路亞的起點,當初拿著小紅竿勾著蝦肉在玩,還好後來遇到黑龍,不然我的路亞路應該就此停止了
(隔天在水尾港也看到一位釣客用小紅竿勾蝦肉在玩,我想當初黑龍他們一行看到我跟我現在看到他感覺是一樣的吧!)
第三次來到龜吼,終於中魚,還是第一次中的尖梭......
而且在30分鐘內中了7條,應該是整群的尖梭在天黑前游進港內了.....


今天的大尾獎,可惜天色已暗,拍照效果不好,都沒有美美的照片....




中魚的點,由於是長距離中魚+鳟竿,拉得超有感覺....



龜吼的兩處浮球,聽說是港內中魚的好地點





龜吼港堤外的景色






隔天煩勞阿翔帶我到核二出水口,盛況空前,也是一個賞心悅目的釣點


膽大心細的阿翔,差一步就要站在海裡釣魚了,假藉要去裡面池子看看有啥沒跟下去
其實在下雙腳因為發抖得太厲害,根本走不下去


核二之後阿翔又帶我到水尾港,不過不是在港區做釣,而是一片天然的岩岸,風景實在沒話說
後來天氣實在太熱,全家跟小姨子轉由陽明山回台北市,經過小油坑,兒子說要去看火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